批量删除Kindle云端的个人文档

在使用Kindle的推送时,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,推送的电子书会被放到云端,而且要删除的话不能批量删,长年累月就积累了一大批。本人找到一种方法可以批量删除当前个人文档页面的电子书。

首先,登录amazon,并点击个人文档,将以下代码复制进地址栏中:

1
javascript:(function(){ var v = new RegExp("PersonalDocuments"); if (!v.test(document.URL)) { return false; } {a=document.getElementsByClassName('rowBodyCollapsed');for(var i = 0; i<a.length; i++){Fion.deleteItem('deleteItem_'+a[i].getAttribute('asin'));};return; }})();

按回车后,便会删除当前页面的电子书。当然,你也可以在搜索框搜索电子书,再输入以上代码删除搜索结果页面的电子书。

这里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,如果你使用的浏览器是chrome的话,以上代码复制进地址栏时,javascript这个关键字会被注释掉,可以复制进地址栏之后,再在前面添加javascript关键字。当然,你也可以按F12进入打开开发者工具,再点击Console,再输入以上代码。